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黑夜裡的掌聲!

        今天想要寫一下心裡的感謝與感動!昨天到凌晨一點多才下班,現在也是晚上十二點多了,我這個月又開始了熬夜的生活,才過完一個月正常的生活,又回到開始忙碌的日子!最近的案子真的很多,光要報價與製作的案子堆積如山,每天都得要在公司忙到這個時候,今天一個跟我很要好的教授跟我說,我讓他很感動!因為他從來都沒有看過有人做印刷像我做得這樣,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的誇獎與讚美,相對的,我熬夜的時間不會因此而變短,但說真的 : 雖然好累!但我甘之如飴!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為了一個客戶的檔案修改,我在公司等他的檔案到晚上9點多才放她回去,這是個急單,檔案的部份今天不完成,我明天如何進行後續作業?前前後後客戶為了這個檔案修改了至少十次,每當修改了一次,我就會重新的幫她重新做檢查,這個客戶真的讓我很感動,因為每當我檢查出問題請她幫忙修改時,她真的是不厭其煩的一直處理,等她全部完成後,她跟我說 : 感謝我這麼有耐心的幫她來回的檢查檔案,其實當客戶懂你在幫她些什麼,這就已經足夠了!

        舉這兩個例子並不是要說明自己有多能幹!而是我真的很感謝我這些所有這麼可愛的客戶,一路走來對我的照顧,跟我很久的客戶都知道我在做印刷是怎麼在做!所以我常常熬夜!在公司熬夜!在家裡熬夜!做的都是同一件事,就是將客戶所交代的事情努力做到最好,雖然每當這麼晚的時候,在公司往往都是一個人,但這些客戶的每句鼓勵與支持,對我來說都是"黑夜裡的掌聲"!客戶今天還特別問我,到底是什麼原因,可以讓我這樣"樂此不疲"?我想因為有"你們"的信任與感謝!才是我最大的動力吧!加油吧!Darren!敢堅持才能與眾不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