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用生命做印刷

        一直想要寫一個有關印刷的部落格,因為在這行業已經從事了12個年頭,身為印刷人的我總想為這個產業盡點棉薄之力,但這個產業中太多的前輩與"先拜",那容得下小弟在關公面前耍大刀,但經過了這幾年的淬鍊,很多的客戶與朋友都一直紛紛給我鼓勵,"專業無止境,分享價更高"就因為接觸過太多的案子,所以更可以從很多案源做分享,或許分享之間,就會讓一些朋友們從中得到他們想要的答案,也因為願意分享,更可以接觸到更多有想法的朋友來提升印刷產業的競爭力,或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,但我很希望透過這樣的交流,而讓所謂的傳產也有被期待的明天!

        從今天開始我將會每天一篇文章來分享我的印刷經歷,歡迎大家給予批評與指教!也歡迎有印刷問題想要詢問的朋友,可以留話發言,我將盡我的力量來解決您在印刷上的問題喔!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寫的非常詳細,拜讀完您經驗,想必對於我未來的設計路上有更多幫助與成長。非常謝謝您在印刷界這條路上的堅持與用心,讓我對於印刷仍是充滿信心和希望,願有朝ㄧ日,我也能有您的專業知識。屆時還望前輩多加指導。

    回覆刪除